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合肥小升初择校之45中消息:4月15日开始报名
2015-03-27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关注2015合肥小升初,下面是2015合肥小升初择校之45中消息:4月15日开始报名,更多合肥小升初资讯请关注中国教育在线小学频道,手机端还可一扫二维码关注中国教育在线小学频道微信哦~

  2015合肥小升初择校,合肥45中是很多小升初家长梦寐以求的名校。目前,各初中学校的2015小升初报名、招生咨询等工作都已经展开了,但是合肥45中的小升初报名迟迟未有消息,不过,根据家长分享的最新消息:2015合肥小升初,45中4月15日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

  45中4月15号报名开始。

  【报名地点】

  在桐城路校区报名。

  【家长转发的45中报名条件】

  1、小学信息学竞赛市级二等奖以上;

  2、棋类比赛省级前6名;

  3、奥数或英语省级二等奖以上;

  4、艺术类获相关等级证书;

  5、文化科成绩年级前20名;附五六年级成绩单复印件----以上均品学兼优,择优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