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年合肥168教育集团陶冲湖学校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4-04-24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初一招生安排

  1、招生人数:面向全省招收600名学生。

  2、收费标准:学杂费10500元/生.学年,住宿费1500元/生.学年。

  3、报名条件:200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4、报名、意向登记时间

  合肥城区以外(非合肥学籍)学生2014年4月1日-4月15日报名(节假日、双休日不休息)。合肥城区学籍学生(只接受现场意向登记)2014年5月1日-5月15日意向登记(节假日、双休日不休息)。

  5、报名、意向登记方式

  (1)现场报名、登记:携带户口本、学生证(或其它可以证明应届小学毕业生的材料)(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黑白、彩色均可)。

  (2)邮寄报名:请在招生简章左上侧点击“在线下载”下载《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资格审核和综合素质与能力展示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贴上本人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并复印户口本(考生页)、学生证。将报名表放在首页,其他材料在下,装订整齐,以“邮政快寄(EMS)”方式邮寄至“合肥一六八陶冲湖学校招生办”,并在邮件外注明“小学升初中报名材料”字样)。

  (3)现场和邮寄报名地址:合肥市新站开发区淮海大道与新蚌埠路交叉路口(合肥一六八陶冲湖学校)

  6、报名或意向登记结果查询

  合肥城区以外(非合肥学籍)学生2014年5月6日-7日,合肥城区学籍学生五月中旬登录我校网站(网址http://www.hf168.net/点击网页飘窗进入“168中学查询系统”或直接进入http://218.22.55.194/;输入学生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查询报名与报名意向登记结果及综合素质与能力展示安排。

  7、展示时间

  合肥城区以外(非合肥学籍)学生2014年5月10日。合肥城区学籍学生2014年5月底按教育主管部门相关政策录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家长及时关注合肥一六八中学校园网(http://www.hf168.net)。

  备注:1、乘686路公交车到“合肥一六八中学陶冲湖学校站”下或乘25路公交车到“合肥一六八中学东校区站”下。

  2、招生办电话: 0551-65795168、65795166、65795000

  3、邮编:23060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