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安徽池州:今年幼升小、小升初片区划定
2013-08-19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的幼升小、小升初片区是怎么划的?有没有什么变化?小学及初中的新生登记、报名在即,学区划定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记者接到不少来电咨询,有小孩的家庭、准备购房的家庭都在关注学区划定。日前,记者获悉贵池区教体局已将学区划分情况向社会公布,家长应持户口簿和住宅房产证等相关证件及复印件,到相应学校登记,幼升小登记时间为8月15日~17日,小升初登记时间为2013年8月20日~22日。

  记者现将主城区学区分布情况做一个梳理,方便家长根据适龄儿童居住地和学区划分情况为其登记报名。

  小学片区划分

  实验小学

  西片:秋浦路以北—长江路以西—建设路以南—建设路供电局宿舍以东一原郎家巷(桃园小区内)以东;北片:长江路以东—百牙路以南—翠百路以西—池阳路以北;东A片:翠百路以东—百荷步行街以南—永胜巷以西—池阳路以北;东B片:长江路以东—秋浦路以北—牌坊街以西—池阳路以南;南片:长江路以东—秋浦路以南—牌坊街孝肃路86号以西—翠微路以北—南湖杏园A楼。

  城关小学本部

  北片:秋浦路以北—牌坊街以东—池阳路以南—永胜巷以东—百荷步行街以南—东湖路以西;南A片:秋浦路以南—东湖路以西—翠微路以北—南湖杏园—牌坊街以东(不包括南湖杏园A楼);南B片:翠微路以南—齐山大道以西—科苑路以北—城防五号沟以东(原翠微新村和原温州商贸城);东A片:秋浦路以南—东湖路以东—人民路以北—九华山大道以西;东B片:齐山大道以东—滨湖路以北—梅龙路以西—人民路以南(翠微南苑)。

  城关小学秋浦分校

  东湖路以东—秋浦路以北—九华山大道以西—清风路以南。

  城西小学

  北片:秋浦路以北—虎泉路以东—建设路以南—建设路供电局宿舍以西—原郎家巷(桃园小区内)以西;南片:秋浦路以南—长江路以西—市二中南院墙以北—白洋河大堤以东。

  池口小学

  西片:长江路以西—建设路以北—秋浦河以东;东A片:长江路以东—百牙路以北—东湖路以西—长江大堤以南;东B片:九华山大道以西—清风路以北—东湖路以东—长江大堤以南。

  杏花村小学

  东片:秋浦路以北—白洋河以东—建设路以南—虎泉路以西;西片:白洋河以西—杏花村大道以东—南外环以北(杏花诗苑小区)。

  南湖小学

  东片:人民路以南—寄隐路以北—齐山大道以东(不包括翠微南苑);中片:齐山大道以西—翠微路以南—长江路以东(不包括原翠微新村和原温州商贸城);西片:长江路以西—市二中南院墙以南—白洋河大堤以东—清溪街道联盟社区以北。

  孔井小学

  白洋河以西,孔井、杜坞、长岗、十里、城西社区(不包括杏花诗苑小区)。

  齐山小学

  齐山社区。

  市开发区流坡小学

  西片:九华山大道以东—人民路以北(新城明珠小区、清溪半岛小区);东片:森桥印象、朝阳小区、平天湖旅游度假区,流坡村。

  永明小学

  原招生范围不变(含碧桂园小区)。

  千秋学校

  小学部面向全区自主招收一年级新生。

  初中片区划分

  市第十六中学

  秋江、杏花村、城西、秀山、古舜、杜坞、长岗、孔井、十里等社区。

  市第二中学初中部

  湖心、烟柳园、月亮湖、南湖、南馨园、静安等社区;非城区户口且居住在秋浦路以南的小学毕业生。

  市第三中学初中部

  池口、城北、清风、沿江、昭明等社区;非城区户口且居住在秋浦路以北的小学毕业生。

  市第十中学

  汇景、东湖路、府学、百荷等社区,朝阳小区,市开发区流坡小学毕业生。

  市第十一中学

  翠百、翠微苑、九华、孝肃等社区。

  市第十二中学

  原招生范围不变(含碧桂园小区,齐山小学毕业生)。

  千秋学校、德明中学、黄埔中学三所学校初中部面向全区自主招收初中一年级新生。(记者刘晓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