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颍泉区2017年中小学学区划分方案出台
2017-08-01
颍州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城区中学学区

  阜阳四中初中部:泉河以北、颍河以西、老泉河以东、古泉路以南。辖地双河社区 (含原地铁、北京中路社区)、北京西路社区、新兴社区、泉北社区、三皇社区和泉源社区(户籍所在地泉河派出所)。

  阜阳九中:东城河以东、颍河西路以北,向东、向北延伸至河滨路的区域。

  第十九中学 :泉河以北、老泉河以西、颍柳路以东以南。含工业园社区、皖西北商贸城社区、泉源社区(户籍所在地为泉颍派出所)、西湖社区。

  第二十中学:文峰路以北、颍河西路以南、颍州路以东、河滨路以西的区域。颍河西路以南、颍州路以西、老阜临路以北、东城河以东的区域。老阜临路南侧颍泉区户籍。

  抱龙中学:辖抱龙、潘寨、魏庄、渡口四个社区。

  城区小学学区

  第二十中学小学学区:文峰路以北、颍河西路以南、颍州路以东、河滨路以西。

  三里小学学区:河滨路以西、颍上北路以东、人民东路以南,颍河西路以北 ;青年路以南、颍河西路以北、颍上北路以西、颍州北路以东。

  颍州路第一小学 :东至河滨路金湾名庭、西至颍州北路、北至环城北路泉河大坝、南邻实验小学学区;香港财富广场。颍州路以西、人民中路以北、东城河以东、河滨路以南。

  实验小学:人民东路百货大楼到建筑公司,颍上路建筑公司到华联超市,青年路华联超市到皖北宾馆,颍州路百货大楼到皖北宾馆,人民东路55号至人民东路119号(含农行颍泉区支行家属院、公安局家属院、春益苑、汽车配件公司家属院、老县广播局家属院、吉鑫苑)。人民中路以南、颍州路以西、东城河以东、老阜临路以北。临泉路南侧颍泉区户籍人口。

  实验小学北校区(颍泉小学):太和路以西、柳荫路以南、界首路以东、北京路以北。

  第二实验小学:东坡路以南,界首路以西,欧阳修路、南京路以东,泉河以北的区域。

  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柳荫路以北、古泉路以南、界首路以东、颍河以西。牛津公馆、金色港湾。

  北京路一小:泉河以北、颍河以西、太和路以东、柳荫路以南。辖新兴、双河和北京西路社区。

  泉北小学 :北京路以南、泉河以北、界首路以东、颍州路泉河桥以西。

  泉颍小学:泉颍社区古泉路以北、十里铺社区。

  西湖小学:欧阳修路以西、颍柳路以南以东、泉河以北(西湖社区)。

  余营小学:东坡路以北、老泉河以西、颍柳路以南、欧阳修路以东(工业园社区)。

  太山庙小学:济河以南、骆家沟路以北、济东路以西、颍河以东。

  梁庄小学:济河以北、颍阳路以南、济河路以西、老茨河以东。

  8月18日起登记报名

  8月18日起,各中小学组织招生登记报名,对符合“三个一致” 条件的学区内适龄儿童少年,第一次公示应入学人员名单。同时,民办学校组织招生登记报名,并公示入学人员名单。

  8月23日起,审核特殊群体和其他特殊情况造成城区户籍与实际居住地不一致的适龄儿童少年报名材料,第二次公示符合入学政策的人员名单。

  8月26日起,第三次公示入学名单;8月下旬,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8月20日起,幼儿园招生。

  颍泉区教育局监督电话:2256793,咨询电话228826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