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班主任体罚小学生遭质问 教体局:停课反省
2016-10-10
澎湃新闻
关注掌上高考

  10月8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实验小学教师杨某某在训练学生方阵过程中体罚学生,路人看到后向其质问,杨某某当场认错。9日下午,肥东县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涉事教师杨某某已被停课反省。

班主任体罚小学生遭质问 教体局:停课反省

  杨某某在训练学生方阵过程中体罚学生。

  时长1分39秒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土黄色上衣的男子在操场上遭人质问:“打了多少小孩知道吗”,“左一巴掌又一巴掌,打了这么多小孩”。该男子当场表示,“知道错了”。

  据肥东县本地知情人士称,上述视频拍摄于安徽省肥东县实验小学,遭质问的男子是该校教师杨某某。8日上午,杨某某在操场体罚多名学生,路人看到后向其质问,杨某某当场认错。

  9日下午,肥东县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查,8日上午7时许,杨某某在训练学生方阵过程中,认为学生散漫,担心影响运动会的方阵表演,于是有踢脚、敲打后背等体罚学生行为,路过群众发现后向其质问,杨某某认识到错误,当场认错。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被打学生是该校六年级学生,杨某某是班主任,被打学生身体均无碍,杨某某已向学生家长道歉,并手写了公开道歉信。目前,杨某某已被停课反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