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安徽理工大学志愿者走进特殊儿童教育学校
2015-03-11
安徽理工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青年学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服务能力,3月10日,安徽理工大学理学院志愿者前往淮南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聋哑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图书

  志愿者们给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文具、科普书籍等用品。现场举行了书籍捐赠仪式,孩子们收到志愿者们亲手赠送的图书,大家十分开心。一个个认真地翻阅着书籍,有的交换着彼此手中的书籍,共同分享书中的知识。志愿者们还准备画纸和彩笔,耐心地和这些特殊儿童一起画画,孩子们拿起彩笔在画纸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有的画一朵朵小花、一棵棵小树,有的画上了一张张笑脸……这些都代表着孩子们对童年生活的美好渴望与期待,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展示绘画作品

  随后,理学院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开始一个小时的游戏环节。小朋友们都纷纷参与进来,一起跳绳、捆腿跑等素质拓展活动。大家欢声笑语,孩子们的笑声和志愿者的爱心紧紧地融合在一起。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游戏互动

  交流活动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和志愿者们道别。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安徽理工大学理学院志愿者用微薄的力量为无声世界的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同时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社会帮扶活动的重要意义。相信孩子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温暖和爱心,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