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芜湖中小学教师将进行新学年培训
2014-12-11
关注掌上高考

  据悉,2014-2015学年,芜湖市将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实施全员培训,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安排之中。

  全市高中教师(含中职学校文化课教师)全员培训,由市里统一组织,委托有培训资质的高校承担。芜湖市高中教师集中培训委托安徽师范大学承担,远程培训由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承担。市直属学校初中教师集中培训,委托安徽师范大学承担。县区所属初中教师集中培训,由县区选择有培训资质的教师培训机构承担。小学、幼儿园教师集中培训,由市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基地(芜湖师范学校)承担。

  市直属学校初中教师和市区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远程培训由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承担。各县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可选择远程培训,也可选择送培送教的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