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阜南一小学开学快一个月 才吃到营养餐
2014-10-07
关注掌上高考

  “开学这么久,为什么营养餐还没发?”9月24日,阜南县的杨先生反映柳沟镇张楼小学的营养餐一直没有发放。

  阜南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亮表示,营养餐被耽误是采购环节出了点问题。

  营养餐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中央财政按照每生每天3元的标准为学生提供营养膳食补助。杨先生告诉记者,张楼小学的营养餐一直没有发放,而同镇的其他学校已在发放。随后,记者从学校方面了解到,开学快一个月了,营养餐确实还没有“到位”。

  24日下午,阜南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亮表示,张楼、苗集、黄岗、中岗等学校确实没有发放,这是因为营养餐在招标阶段出了点问题,耽误了时间。

  “8月份中标的第一名企业,不符合招标资质,所以由第二名替代。”朱亮介绍,对企业做调查耽误了时间,一直到24日才确定了牛奶和饼干的采购企业。“ 我们从企业了解到,营养餐已经准备好,很快就可派送到各个学校。”

  据了解,学生营养餐已从23日起开始发放。

  对于开学以来“缺席”的营养餐该如何弥补?朱亮表示,此事已汇报至省教育厅,正在等上级部门的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