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颍泉城区中小学及实验中学学区划定
2014-08-11
关注掌上高考
  今秋中小学新生招生即将开始,昨日,颍泉区教育局消息,该区城区中小学学区已率先划定,加上已经划定的实验中学学区,本报现一一刊登,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自己户口所在学区,明明白白报名上学。
  此外,颍州、颍东城区中小学学区划分具体方案目前还没有确定,颍州晚报记者将继续关注,一旦划定,将尽快刊发,方便学生就近报名上学。
  市直学校学区
  实验中学学区:东至西二环路,西至振兴北路,南至颍河西路、西延至临泉路,北至河滨路。
  颍泉区城区中学学区
  阜阳四中初中部学区:泉河以北,颍河以西。辖地铁社区、双河社区、北京中路社区、北京西路社区、新兴社区、泉北社区、泉源社区(户籍所在地泉河派出所)和三皇社区。
  阜阳九中学区:环城北路以南、颍州路以东、河滨路以西、颍河西路以北的区域;人民中路以北、环城路以南、颍州路以西、东城河以东。
  第十九中学学区:工业园社区、皖西北商贸城社区、泉源社区(户籍所在地泉颍派出所)。
  阜阳第二十中学学区:文峰路以北、颍河西路以南、颍州路以东、河滨路以西的区域。
  颍泉区城区小学学区
  实验小学学区:人民路百货大楼到建筑公司,颍上路建筑公司到华联超市,青年路华联超市到皖北宾馆,颍州路百货大楼到皖北宾馆,人民东路55号至人民东路119号(吉鑫苑),人民中路以南、颍州路以西、东城河以东、老阜临路以北。
  第二实验小学学区:陆坎路以南,老泉河以西,顶大路、南京路以东,泉河以北的区域。北京路第一小学学区:沙颍河以西、泉河以北、老阜太路以东、公安干校以南。泉北小学学区:泉北社区,泉源社区。太和路第一小学学区:三皇社区。三里小学学区:河滨路以西、颍上北路以东、人民东路以南、颍河西路以北。青年路以南、颍河西路以北、颍上北路以西、颍州北路以东。
  颍州路第一小学学区:东至河滨路金湾名庭、西至颍州北路、北至环城北路泉河大坝、南邻实验小学学区(除农行颍泉区支行、公安局家属院、春益苑、汽车配件公司、老县广播局、吉鑫苑外);香港财富广场。颍州路以西,人民中路以北,东城河以东,河滨路以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