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安徽省招聘7415名中小学新任教师 5月29日起报名
2014-05-25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度安徽省计划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7415名,其中普通高中1264名、初中1472名、小学4679名。5月29日开始通过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报名,6月28日开始考试,笔试费用每人每科45元,专业测试费用每人80元,7月15日可以查询成绩。录取后,招聘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据介绍,本次还将从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计划中统筹安排78名招聘计划,用于定向招聘经我省统一组织、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以及中央和外省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安徽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自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ah.hrss.gov.cn)、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szp.ahzsks.cn)等网站查看具体招聘岗位计划等信息。

  报名

  5月29日8:00至6月5日18:00

  登录“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报名,逾期不接受补报。

  报名确认

  6月9日18:00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通过银行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

  打印准考证

  6月23日8:00至6月27日18:00

  通过资格审查并成功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

  笔试

  6月28日9:00至11:00《教育综合知识》

  14:00—16:30《学科专业知识》

  笔试成绩公布

  7月15日

  报考人员可登录“考试网”,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个人统考笔试成绩。专业测试有关具体事项由各市、县(市、区)届时另行公告。

  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551-62822080(省教育厅师资处)、0551-62663827(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考务咨询电话:0551-63609558(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监督举报电话:0551-62827720(省教育纪工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