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西安灞桥区初中学区划分表
2017-05-23
灞桥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灞桥区义务段各中学学区(一)
学校名称 学 区 范 围 备注
市19中 赵庄小学、豁口小学、惠王中心小学(惠西村、 田王村)、邵平店小学、岳家沟小学、三阳院小学、二炮小学、西核小学、新建小学、洪庆新村社区(滨河佳园、长安家园除外) 范围均指所含小学学区
市34中 实验小学、灞桥镇小学、席王中心小学(草滩村)、牛寺小学、官厅小学
市47中 神鹿坊小学(神鹿坊7-12组)、湾子小学、三殿中心小学
市55中 东城二小、电力小学、热电小学、枣园小学、纺织城小学(纺三路以北纺小所属学区)、曹堡小学、席王中心小学(草滩村除外)
市56中 老洞小学、东李小学(不含62中学区)
市57中 古都希望中心小学、务庄中心小学、黄邓分校
市62中 东李小学(龙湾村、杏林坡村、任家坡村、西张坡村、刘家坡村、沟泉村)、白鹿原中心小学、 狄寨小学
市63中 王村小学、惠王中心小学(惠东村、滨河佳园、长安家园)、富力分校
灞桥区义务段各中学学区(二)
学校名称 学 区 范 围 备注
市79中 十里铺小学、李家堡小学、土斡土耳垛小学、张杨湾小学、长乐坡小学、华清园小学、新市民小学 范围均指所含小学学区
市81中 市81中小学部
高桥中学 高桥小学、常家湾小学、神鹿坊小学(神鹿坊1-6组)
鹿原中学 江尹小学、石佛小学、四清小学
东城一中 东城一小、五星小学
五环中学 五环小学、纺织城小学(纺三路以南纺小所属学区)
六棉中学 六棉小学、延河小学、张黄坡小学
庆华中学 庆华小学
宇航中学 宇航小学
浐灞一中 桥梓口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