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宝鸡高新区幼升小小升初招生范围学区划分
2016-07-12
宝鸡教育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宝鸡高新区义务教育学校学区划分

  一、初中学区

  1.宝鸡高新中学:滨河路以南,西宝南线以北,创新路(高新1路)以东、和谐路(高新4路)以西(有子校的企事业单位员工子女原则上在子校就读),马营镇郭家崖村。在学位允许条件下,向高新1路西延伸,就近接收部分新建小区适龄儿童入学。

  2.高新一中(马营初中):马营镇辖区,和谐路(高新4路)以东、清水河以西。

  3.高新二中(八鱼初中):八鱼镇辖区。

  4.高新三中(磻溪初中):磻溪镇辖区。

  5.高新四中(千河初中):千河镇辖区。

  6.天王初中:天王镇辖区。

  7.钓渭初中:钓渭镇辖区,含宝鸡法士特公司住宅区。

  8.宝钛子校初中部:宝钛集团厂区及住宅区。

  二、小学学区

  1.高新一小:高新大道以北,滨河路以南,和谐路(高新4路)以东、钛谷路(高新8路)以西。在学位允许条件下,向高新大道南延伸,就近接收部分新建小区适龄儿童入学。

  2.高新二小:滨河路以南,西宝南线以北,创新路(高新1路)以东、和谐路(高新4路)以西(含左岸新城小区),马营镇郭家崖村及明星村、东星村。在学位允许条件下,向高新1路西延伸,就近接收部分新建小区适龄儿童入学。

  3.高新三小:高新大道以南,和谐路(高新4路)以东、蟠龙路以西(高新5路),左岸新城小区及马营镇朴西、朴东、朴南、下沟、柘沟、洙浴、袁家坪村。根据居住实际,接收部分明星村、东星村学生。

  4.高新四小:钛谷路(高新8路)以东,科技路(高新14路)以西(有子校的企事业单位员工子女原则上在子校就读),原八鱼镇姬家殿小学、孙家滩小学学区。

  5.高新六小(马营镇旭光中心小学):高新大道以南,蟠龙路(高新5路)以东、钛谷路(高新8路)以西,及旭光小学原学区。

  6.高新七小(八鱼镇淡家村中心小学):科技路(高新14路)以东,马尾河以西,及淡家村中心小学原学区。

  7.马营镇永清小学:兴业路(高新7路)以东,清水河以西,及原学区。

  8.马营镇凉泉小学:创新路(高新1路)以西,及原学区。

  9.各镇辖其他小学:由各镇根据网点布局情况规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