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宝鸡陈仓区幼升小小升初招生范围学区划分
2016-07-12
宝鸡教育网
关注掌上高考

  陈仓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学区划分

  一、城区初中学区划分

  陈仓初中:虢镇小学(步行街——富强花园以东居住)、东堡小学、西秦小学、东关小学应届毕业生。

  虢镇初中:实验小学、西堡小学、南堡小学、虢镇小学(步行街——富强花园以西居住)应届毕业生。

  千渭初中:千渭街办学校(李家崖小学、大众小学、水莲寨小学)、渭阳小学、千渭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城区小学学区划分

  虢镇小学:招收东大街派出所非农户口,步行街—富强花园以东居住的适龄儿童;北堡村户籍适龄儿童。

  实验小学:虢镇派出所非农户口、大众路(啤酒厂路)以东居住的适龄儿童;东大街派出所非农户口,步行街—富强花园以西居住的适龄儿童;高家塄村、光芒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千渭小学:虢镇派出所或西虢派出所非农户口、大众路(啤酒厂路)以西铁道以南区域,包括铁道南社区、群力社区、双欧社区、厂区街道社区、千渭新城社区、酒精厂社区;李家崖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渭阳小学:虢镇派出所或西虢派出所非农户口、大众路(啤酒厂路)以西铁道以北区域,包括铁道北社区、北方动力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