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西安小升初综测结果 交大附中272.9 铁一中270.4
2016-06-12
华商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西安“小升初”综合素质阶段性评价的25所民办初中,陆续在各校网站上公布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其中,陕西师大附中分校的综合评价录取最低值为269.5;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的综合评价最低录取值为:区外学生273,区内学生248;具体结果与录取情况,家长可登录各学校报名系统查询。

  最低录取分值

  陕西师大附中269.5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273(区外)/248(区内)

  西安铁一中270.4

  西安交大附中272.9

  据了解,各学校将于6月16日发放录取通知书。6月23日前,被录取学生须持民办学校录取通知书到为其提供义务教育学位的中学办理流出手续。7月5日前,民办学校办理录取学生入学手续,未办理流出手续的学生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为:

  1、利用互联网,登录学校网站进行查询。

  2、校门外张贴录取公示名单。

  如果查询有疑问,可在端午节收假(6月12日)后致电各校招办进行电话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