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被班主任撕裂耳朵
2017-02-27
华商报
关注掌上高考

  二年级女生未完成作业,被班主任拽耳朵,上课时孩子一直忍着疼痛,直到放学后才被家长发现耳朵被撕裂,到医院缝了5针。

  2月24日,网上一则名为“老师体罚学生撕裂耳朵”的帖子引人关注。帖子称,镇安县城关小学二年级6班语文老师卢某,2月23日因学生在一节课内没有完成任务进行体罚,一学生被揪耳朵,导致耳朵撕裂。

  家长陈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孩子小祎(化名,女)今年8岁,在城关小学二年级6班上学,2月23日中午吃饭后,被母亲送到学校,下午5时左右放学后,又直接去了辅导班,直到晚上9时许回到家中,家长才发现异常。

  “孩子说是下午上语文课做错了作业,重做时没按时完成,老师让几个娃到办公室去,她被老师拧了耳朵。”小祎的母亲说。

  2月25日,在镇安县医院,小祎躺在病床上,因为耳朵被撕裂,医生给缝了五针住院治疗。

  小祎的父亲陈先生说,事后他将孩子的遭遇发到网上,班主任卢老师才联系他,表示歉意并让删掉网帖,答应给孩子看病。

  26日,镇安县作出处理意见:成立联合调查组,立即对城关小学领导班子进行问责;由公安局负责按照法定程序对卢某涉嫌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针对此事,镇安县科教体局决定:给予直接责任人卢某记过处分,调离工作单位,重新安排非教学岗位工作。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城关小学校长李某警告处分。给予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城关小学副校长吴某记过处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