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网曝西安一小学老师体罚学生 当众脱学生裤子殴打
2016-12-20
阳光报
关注掌上高考

  国家教育部一再重申,教师不得体罚或者变相体罚学生。然而近日,却有家长发帖反映称:“长安师范附属小学三年级4班班主任陈老师经常体罚学生,经常抽孩子耳光或罚站一整天,更为严重的是,她竟然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脱掉学生的裤子,对其进行殴打,给孩子的身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还请有关部门重视调查并解决。”

  这个帖子是否属实呢?12月19日,记者来到长安师范附属小学采访。该校孙天龄校长说,这个帖子说的不完全是事实。三年级4班班主任陈老师是今年刚从学校毕业的女老师,平时工作非常认真,对孩子要求比较严格。这个班有一个孩子因经常性不完成作业,老师用半截塑料尺子拍打过屁股,但不存在脱裤子殴打及抽耳光的事。学校已对陈老师的这种不当行为进行了批评,并和家长进行了沟通。

  陈老师随后解释说,事发时间是12月初的一天,她当时只是用半截塑料尺子拍打过这名学生的屁股,教室里的同学们都看见了。学校调查此事后,告诫她今后不得吓唬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