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西安规范中小学招生秩序 约谈274名热点校校长
2014-07-01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近期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入学工作陆续开始,西安市教育局加大教育乱收费治理,规范中小学办学收费行为,防止违法办学、违规招生等现象发生。

  据了解,西安市教育局联合市监察、市财政等七部门组成教育乱收费专项检查警示约谈组,从5月15日至6月25日先后分批警示约谈9个区县的274名“热点”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重点对城六区28所“热点”中小学、幼儿园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自立名目收费、账目不规范、周末补课、有偿家教等问题逐一反馈,并责令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整改。

  截至6月25日,西安市教育局已调查回复群众举报190件次,回复率100%,及时清退违规收取资金722657元,处理学校21所,通报批评学校14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