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陕西启动“欢乐博物馆”文化教育体验联盟活动
2014-05-20
关注掌上高考

  5月19日从陕西省文物局、陕西省博物馆协会获悉:“欢乐博物馆”文化教育体验联盟活动正式启动,联盟的首批成员由6家国家一级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西安碑林博物馆、汉阳陵博物馆、西安博物院和西安半坡博物馆组成。 

  据了解,2014年联盟将推出数十项参与度较高、活动效果好的教育活动,用生动有趣富有吸引力的形式架起博物馆与观众之间的桥梁。这些活动包括: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模拟汉代古法造纸术”等体验活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孩子眼中的秦俑”涂色及制作等活动;汉阳陵博物馆的“模拟考古体验”等活动;西安博物院的千年彩妆(唐代服饰、面妆体验)及拓片制作(瓦当)活动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