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陕西中小学教材价格公示市民可上网查询
2014-02-14
关注掌上高考

  一年级品德与生活下册每册4.31元;二年级新课标数学下册每册7.14元……新学年马上开始了,今年孩子们的各种教材价格有没有新变化?昨日,陕西省物价局对今年春季中小学教材价格进行了公示。

  据了解,为了让学生教材价格透明化,陕西省物价局昨日将2014年春季教材价格向社会进行公示。此次公示的教材价格分为义务教育阶段教材价格和高中阶段教材价格。包括义务教育阶段259种,高中教育阶段265种。同时,省物价局规定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秋季已经为学生订购过《法制教育》教材的,春季不再为学生订购;高中光盘按国家相关规定核定的价格另行收取费用。具体情况市民可登录陕西省物价局官方网站(http://www.spic.gov.cn/)进行查询。若发现不按标准进行收费的行为,可拨打12358进行举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