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西安一小学踩踏事故致16人受伤
2013-03-29
关注掌上高考

  原题:在海洋馆参观 电梯突发故障

  西安一小学踩踏事故致16人受伤

  2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附小组织学生到曲江海洋极地馆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期间由于自动扶梯发生故障,导致学生发生踩踏,目前已造成16人受伤。

  据了解,此次西工大附小有不同年级的学生前往海洋馆,学生在乘坐自动扶梯前往二楼极地馆时,由于自动扶梯发生故障,导致学生发生踩踏。据西安曲江海洋馆工作人员介绍,受伤孩子已全部送往附近医院紧急救治。

  西安红会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罗玉龙告诉,15时许,120急救车送来首批伤者,此次受伤的孩子一共16人,年龄从9岁到12岁,多数为皮外伤,软组织擦伤。目前1名男生需要留院观察,1名女生跟腱受伤需要做手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