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350字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每年的开学第一课都大有不同,但都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的主题《创造向未来》让我想到了无数探索未来的开拓者们,也是他们在无形中带领我们走进未知的浩瀚的宇宙。

  爱迪生让人们在黑夜中也能看到光明;哥白尼让人们对浩瀚的宇宙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乔布斯改变了人们以前固有的生活方式。可见,创新是进步的源泉。创新改变世界,创造未来,当今世界竟争日益激烈,这样的现实下就要求我们每个人更具有创新意识。

  创新并不只是那些所谓的天才们才有的事,创新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每个人都可以创新,只要你愿意创新,即使你暂时比不上别人也没有关系,只要肯努力,创新不会放弃每一个有决心有毅力的人。

  创新的力量可以使一个时代成为荣耀,可以使一个国家挺赵脊梁,可以使一个人收获,他人所没有的荣耀、地位。它犹如一双手掌,塑造着我们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