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作文400字一:夏日感悟
2017-07-20
关注掌上高考
   说道暑假,首先想起的就是放假,然后是夏天,炎热。

  走出楼下,暖风抚摸着脸颊,调皮的从我的脸上用毫无力量的小手“啪”的一声拍在我的脸上,然后悄悄逃走。不一会儿,又迎面袭击而来,吹的头发飞了起来,这调皮的小家伙看来还不想休息。

  顺着风走,风和我是一伙的,当我将身子稍微倾倒一些,风就像是一层软软的、光滑的白云支撑着我,原来它也有帮助我的时候呢!

  一旦惹怒了它,就算是这小家伙,也有很强的报复心。我要是逆风而行,它就吹乱我的头发,总跟我做对,说翻脸就翻脸。

  这时在树下看书,松软的土地,炎热的太阳被绿树成荫的柳树们抢了风头,只透射一点光线照在树杈之中,暖风此时也不再和你作对,而是被书吸引了过去,和我同坐在一起,欣赏画中画,这幅天然的自然夏日画和书中作者描绘的夏日画,都别具一格。当你正看得入迷时,这些调皮的孩子加上调皮、爱玩的风宝宝的助威,总是叫喊着,不停歇,真是精力旺盛,这些孩子和风宝宝还真是合得来,是个很好的组合呢!不过,树上的小鸟们都被他们震了下去。

  勾出这么美好的风景画,还真是要感谢绘画人员呢,当然也少不了风宝宝的合作。这个暑假,会过得有声有色吧?——嗯,一定会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