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日记300字一:打羽毛球
2017-07-20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我开心地跟着爸爸去打羽毛球。太阳火辣辣的,让我汗如雨下。

  到了羽毛球馆,啊!真宽阔。许多同学在对打,他们打得很好。我羡慕极了,真想一下子学好羽毛球。这时,教练说:“过来练习高抬腿和跳绳!”过了一会儿,终于可以练接球了。教练叮嘱道:“第一步脚成‘丁’字形,第二步肘抬高。”我按照教练说的去做,第一个合格,第二个就走样了。于是,教练把我带到一个地方,手把手教我。练了差不多半小时,我才基本学会。教练又教我后场,左右场接球和发球,练了一个小时之后,教练又让我接30个球,我见球一个又一个地猛打过来,一时慌了手脚,动作全忘光了,才接了4个。

  回家的路上,我的衣服湿透了,像个落汤鸡,手臂怎么抬也抬不起来。我想: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一下子学会,必先练好基本功,正如谚语所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什么事不是天生就会的,只有勤学苦练,才能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