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作文300字五:暑假看日出
2017-07-20
关注掌上高考

  暑假的时候,我们去日照上大海去看日出,路上有很多美丽的景物。

  最后,我们到了大海,大海真壮观呀!无边无际。到了第二天,我们四点就起床了,我们一齐去赶海,去看日出,到了海边,我们拿着照相机,一齐把日出给记录下来。

  一会儿,太阳出来了,此刻,太阳像一个害羞的姑娘,脸上红红的,像一个运动员,想使劲的把天给顶出来。太阳把沙滩照的粉红粉红的,把海里的小鱼照的每一天都很忙碌。我能够看到红色的霞光印在海面上,微风吹拂,波光粼粼,十分美丽,像一幅鲜艳光彩的画。

  太阳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把我们都照成小红人了!

  太阳缓缓的升起来了,像一个老太婆,弯着腰,一点一点的背着东西上来,给我们来照明来了。

  又过了一会儿,太阳最后升起来了,他像一个完成使命的战士,高兴的跳出来了!

  你瞧,太阳正在天空上对你笑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