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春天的作文范文:春天
2017-03-02
关注掌上高考

  寒风带走了冬天,那一只只南来的燕子带来了温暖的春天。蔚蓝色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哗啦啦地唱着歌儿向远方流去。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衣裳。你看,那粉得像霞一样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样的是玉兰花,那红得像火一样的是杏花,那扇面似的是梨花,那蝴蝶般的是兰花;有球形的,有碗形的,有单层的,也有多层的,有零星散落的,也有花团锦簇的所有的花都争奇斗艳地开放着,不时地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柳树长出了新芽,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长辫子的小姑娘。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者一首春天的歌。

  草地上,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放风筝。一只只风筝飞上天空,顿时,天空中绽开了朵朵鲜花,美丽极了。大人们也拿着渔具到河边钓鱼,他们纹丝不动地坐在椅子上,等待着鱼儿上钩。农民伯伯们也开始了辛勤的劳动,施肥、播种、插秧。田野里出现了一片忙碌的景象。

  春花烂漫、春风拂面、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啊!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