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我把西瓜冻成了“石头”
2014-09-16
关注掌上高考

  暑假趣事作文大全包括暑假趣事作文4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5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6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3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200字大全等不同字数的暑假趣事作文,请看暑假趣事作文大全之暑假趣事不同字数作文大全。

  暑假里,我家发生了一件趣事。

  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房间好像变成了蒸笼似的,连风扇吹出来的风也是热的。

  中午,爸爸、妈妈下班回家刚一进门口,我看见爸爸抱着一个大西瓜,我连忙接过西瓜,把它放在桌子上,拿刀把西瓜切成几块,先分给爸爸、妈妈,然后拿起一块大口大口地吃着。一会儿,我的嘴、脸、鼻子上都变成了红色,妈妈看了,哈哈大笑。爸爸说:“西瓜是好吃,但是不清凉!”我看着那半边西瓜,忽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小学生作文网)

  下午,爸爸、妈妈上班了,我抱着半边西瓜走到冰箱那儿,我想:“我把西瓜放进保鲜室,还是放进冷冻室呢?”最后,我还是决定放进冷冻室里。

  晚上,我坐在沙发上等爸爸、妈妈回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过了好久,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我对爸爸说:“爸爸,很快就有冰冻西瓜吃了。”说完,我从冰箱的冷冻室里把西瓜抱出来,放在桌上。爸爸拿刀,一刀切下去,“档”的一声,爸爸说:“西瓜怎么变成石头了?”妈妈听了我的叙述之后笑弯了腰。我在一边却傻了!

  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了:缺乏生活常识是要闹笑话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