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为"解馋" 而做恶作剧
2014-09-16
关注掌上高考

  暑假趣事作文大全包括暑假趣事作文4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5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6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3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200字大全等不同字数的暑假趣事作文,请看暑假趣事作文大全之暑假趣事不同字数作文大全。

  今年暑假,太阳火辣辣地照了一个月,人们热得受不了,只好找卖西瓜的人。

  一天中午,妈妈带我上街买了一个大西瓜。到家后,妈妈刚把西瓜放在桌上,我就迫不及待的问:“妈妈,什么时候吃呀?”“你这个小谗猫,等你爸爸回来一起吃。”妈妈一边笑着一边回答。我走进厨房,跟妈妈吵着要马上吃,可妈妈就是不同意。于是我就想出了一个主意。我走出厨房,用手狠劲把桌子一推,西瓜慢慢地向桌边滚动了。这时,我大叫:“吗吗,西瓜滚下来了。”话音刚落,西瓜“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摔成几瓣。妈妈闻声从厨房跑出来,一边埋怨我,一边叫我赶紧吃掉那几块小的。我边吃边露出得意的样子,咧开嘴笑了。

  “笑什么?”妈妈奇怪地问。

  “西瓜又凉又甜,正好吃!”我调皮地回答。

  直到现在,想起暑假这次为“解谗”而做的恶作剧,我还是觉得很好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