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夕阳下的捉迷藏游戏
2014-09-16
关注掌上高考

  暑假趣事作文大全包括暑假趣事作文4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5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6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3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200字大全等不同字数的暑假趣事作文,请看暑假趣事作文大全之暑假趣事不同字数作文大全。

  暑假里有趣的事情很多,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下面,我就说一件给你听听。

  一天晚上,我、刘禹和他弟弟在院子里玩“捉迷藏”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先由我来捉。我大声喊道:“1、2、3……10,我来了!”我首先观察了一下附近的草丛,发现草丛里有动静,便继续观察,不一会儿,我看到一个人影闪到了一棵大树后面,我连忙追过去大喊一声:“出来吧,我看到你了!”只见那个人影从大树后面垂头丧气地走了出来,原来是刘禹他弟弟。我又到其他建筑物和草丛里找刘禹,但没找到。我断定刘禹在院子门口,我就到院子门口找,找呀找呀,可就是找不着。我想:刘禹是个沉不住气的小家伙,他看见我在这找他,他肯定不会出来,要是我走了,他肯定会转移。

  一天一转眼就过去了,傍晚,落山的太阳只把最后一点金光留在了大地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