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父亲节作文500字
2017-06-17
新东方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记忆里,父亲的定义一直是一艘漂泊在外的船,为了全家人的生计而日夜奔波,不辞辛劳……

  爸爸,您现在还好吗?

  生活的重担把你那笔挺的腰压弯。你那憔悴的容颜,无奈的眼神,斑白的双鬓,粗糙的双手,干涩的双唇,时时在我眼前浮现。――那什么来拯救你,我的父亲?

  也许,你的儿女是你和上帝的一个赌注。你用心呵护你的每一颗旗子。也许某一天他们就会辉煌――你总坚信,而你呢?早已被无情的岁月剥蚀了容颜。那额头上的皱纹,粗糙的双手,压弯的脊背就是岁月“犯罪”的证据!

  爸爸,您现在还好吗?

  深夜里你总是辗转难眠,辛苦一天了你也不放过自己。你从无怨言,因为你坚信你的棋快下完了。你将胜利了,你的棋子离辉煌近了――你总坚信!而你自己却从没有奢望过战利品,却一旧无怨无悔。

  但事实并非如此呀,爸爸你的棋子辜负了你。不值得你对自己如此残忍啊!

  在世间最值得回忆的就是父亲那双眼睛,它曾经是那样的真诚,那样的坚定。父爱是无私,是疼惜,是惯溺。那种爱无边无际,随时准备为儿女牺牲一切。却又不要什么回报。只管无怨无悔的付出!

  人生旅途中艰难跋涉的你,奉献是为一的行李,信念是你永远的盘缠。假如用尽了盘缠,丢失了行李,你就将迷失,你将会绝望。所以您在出发前就备足了盘缠,在旅途中全力呵护好行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5122102 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