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父亲节,别忘了给父亲和当父亲的朋友们发个短信
2017-06-17
搏瑛集团
关注掌上高考

  明就是父亲节了,别忘了给自己父亲和当父亲的朋友们发个祝福的短信。

  我的身体里流着您的血液,是您教会了我坚强,是您为我打造了梦的翅膀。父亲节到了,亲爱的爸爸,祝福送给您,愿您健康长寿!

  当我取得成绩,我会想起你,让你同我一起分享;当我遇到困难,我也会想起你,请你指明方向;爸爸,父亲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工作不是一天就能干完的,哄老婆不是都要你主动的,尤其是今天。这个属于男人的节日,忙里偷闲,好好放松,生活可以更美好!祝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哥们祝你:身体健康棒棒的,事业笃升旺旺的,老婆贤惠柔柔的,儿子可爱乖乖的,兄弟颇多铁铁的,天天心情美美的,节日快乐!

  出门在外,归家心切,崇高父爱,亲情依赖,发条短信,祝福打开,祝愿父亲,健康永在,开开心心,生活精彩。父亲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