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最新父亲节创意祝福短信
2017-06-17
应届生毕业网
关注掌上高考

  有一种幸福叫儿女,有一种温暖叫关怀,有一种亲情叫父爱。父亲节了,把最真的、最深的、最早的祝福送给父亲,是儿女们的心愿。祝父亲健康快乐!

  一肩挑起生活的重担,压弯了脊梁,苍老了容颜;一手遮挡岁月的坷绊,染白了青丝,沧桑了流年;一心撑起家庭的航帆,淡漠了荣华,忘却了茫然。父亲节里,祝父亲健康长寿,幸福永久,孩子爱您!

  父爱是一首无言的诗:严厉是它的标题;温暖是它的句子;慈爱是它的内涵;伟大是它的真意。父亲节将至,祝:天下所有父亲平安健康!

  开心的节日到,老爸你要笑,笑笑十年少,而且心情好,天热身体注意保,学会休息别辛劳,父亲节我来问个好,祝老爸永远没烦恼,天天都美好,父亲节快乐!

  有种爱可以粗犷可以心细如发,有份情可以含蓄可以热情如火。有个人默默站在你身后,为你的成长加油,为你的成就微笑。这名字叫父亲,祝父亲们节日快乐!

  为了儿女苦奔波,辛酸泪水内心淌。历经磨难不言苦,只因父亲责任重!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真心的祝愿您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我的老父亲!

  一封书信一份牵挂;一句叮咛一份思念。父亲节要到了,离家的子女送来温馨的祝福,愿老爸:少一些忧愁,多一些安乐;少一份辛劳,多一份健康。

  岁月,磨平多少艰难走过的脚印,却磨不平在我心中烙下的那个叫父亲的名字,永远铭记那份恩情,父亲节,真诚祝愿天下所有父亲健康,平安。

  母爱比海深,都说父爱比山高;世上的感情千千万万;父亲给我父爱象阳光那样温暖;象高山那样宽厚、雄浑;永远都上不去的山巅。父亲节快乐!

  公安部新发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工作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饭不叫我!禁止闲暇的时候不想我。祝愿父亲节快乐。

  我送你阳光,让你把祝福献给父亲;送你细雨,替你把父亲的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为父亲带去好梦;父亲节又至,祝我们的父亲都快乐!

  心里你们永远在第一,虽然母亲节在前父亲节在后,那是说明你爱妈妈,过节了我也像母亲节一样也给您最深的祝福:爸爸节日快乐!

  饭你端,衣你换,我睡摇篮你扇扇;心你操,活你干,我骑大马你流汗;家你撑,钱你赚,我发脾气你习惯;报你恩,成你盼,写条短信给你看!我爱你。

  父亲常说:人的能力有大小,只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并付诸于行动,就是好样的。听父亲的话,努力做个堂堂正正乐观向上的人。祝福父亲节日快乐!

  生活的压力,工作的烦恼,使父亲一天天的变老,而我们做儿女的又能做些什么呢?只有在这个周末好好的陪他老人家了!最后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吧

  用真情温暖家,和睦似花甜蜜;用真诚传送爱,伟岸似山高大;用辛苦培养我,似绿叶呵护花,却只把笑脸带回家,把关怀送给妈,辛苦了,我最爱的老爸。

  一直以来,您默默的为这个家忙碌着,但是,您需求的总是比家人少。而今天您却是我们的主角。亲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老爸,世博年迎来父亲节,原您身体棒棒,喝酒酒香,你是否还记得我的那些“辉煌”?总的来说,我还是很进步的,愿您更加健康开心!

  父亲节,我要对父亲说:父爱藏蓄父心头,父爱伴随儿女长。父爱无言却很暖,父爱无语却很甜。父爱深似七大洋,父爱重于九重山。

  浓情六月天,迎来父亲节。父亲养育我,认劳又认怨。父亲教导我,点滴记心间。父亲疼爱我,幸福不搁浅。父爱在身边,力量无穷添。祝爸爸节日快乐!

  父亲节到祝父亲:远离霉运,天天与好运握手;送走烦恼,时时和快乐谈心;辞别疾病,秒秒和健康交流,抛弃苦难,永远和幸福过日子。祝父亲节日快乐!

  父爱是山,不量距离;父爱是水,包容天地;父爱是风,没有承诺,却守候着雨;父爱是目光,炽炽如炬;父爱是深沉,只放在心里。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您用双手,撑起一片天蓝蓝;您用汗水,编织一个家暖暖;您用严肃,写成一缕爱绵绵;您用坚强,挺出脊梁压不弯。累了就歇歇吧,父亲节了,祝您康健!

  年轻父亲们的众生相:半夜三更换尿布,孩子饿了忙下厨,孩子哭闹不知所措满脸愁苦,给孩子当马爬满屋,孩子一笑再累再苦都幸福;父亲节到祝你们幸福!

  有一种严厉叫关怀,有一种打骂叫爱戴,有一种苛刻叫付出,有一种遣责叫真爱!这就是父爱,让我受益未来!祝父亲节日快乐!

  上帝把雪花在人间释放,就是让你把烦恼遗忘,寒风把窗户关上,是让你把温馨荡漾。让天证明地久,让地证明天长,祝父亲节快乐

  兄弟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头。祝父亲节快乐!

  累了要好好休息,错了别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阶梯,伤了才懂得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忘记曾经哭泣,闷了给我发个信息,祝父亲节快乐!

  轻轻的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注了我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悄悄地填满屏幕!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祝父亲节快乐!

  有种友情事过境迁依然纯朴;有种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怀念;有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真诚;有种友谊,无须挂齿,却心领神会,祝父亲节快乐!

  少年时,咱盼着父亲那把伞为咱遮风挡雨;青年时,咱想着父亲那盏灯为咱点亮前程。现在他老了,咱可别只在父亲节才想起感恩!祝看短信的你一家都好!

  曾怀着远走高飞的梦想,渴望展翅的瞬间,在蓝天翱翔,却不知无论去到什么哪里,无论呆在谁的身旁,永远最眷恋你的地方。亲爱的爸爸,祝你父亲节快乐!

  愿掬一捧清水,滋润您的心房;愿摘一缕阳光,灿烂您的脸庞;愿采一朵鲜花,清澈您的目光;愿献一份祝福,美丽您心情:亲爱的爸爸,快乐!

  父亲的白发,闪亮不尽永恒的牵挂,父亲的皱纹,承受所有关怀的年轮,父亲的爱心,跳动不断呵护的声音,父亲节,把祝福送给最伟大的父亲。

  今天是父亲节,陪父亲过个节吧。一声亲热的呼喊,一个微笑,都会让父亲得到极大的满足。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常回家看看,把工作的烦恼和父亲谈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5122102 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