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2017-06-17
网络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父亲节马上到了,下面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备选礼物,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和自身财力选择。不过呢,最重要的还是是心意,而不在于送的是什么。在这个感谢父亲的节日里,回家陪老爸说说话、下下棋,或是为老爸下厨做几样他喜欢吃的菜,相信他也一样会很高兴。如果实在没时间,可以打个电话告诉老爸你的关心和感谢;或者寄张卡片,让贴心的文字替你传达心意。这对在外地工作、读书的子女来说是很合适的哟!

  1.实用类

  衣服、眼镜、自动剃须刀、钱包、皮带、过滤烟嘴、数码产品(从手机、DV到新款的电动钓鱼竿都可以)。

  2.健康类

  全身体检套餐、各类保健品、足浴盆、按摩椅、电子血压计、电子血糖仪、健身卡。

  3.时尚类

  古龙香水、领带、领带夹、袖夹、手表、男士护肤品。

  4.休闲类

  一本老爸心仪作家的新作、一张老爸爱听的CD(如果他没有CD随身听,顺便一起送)、订一份他喜欢的杂志或报纸。

  5.园艺类

  养花侍草是不少老人家喜欢的闲暇活动,所以子女可以选择送种子、盆栽植物或园艺工具。

  6.鲜花

  在日本、台湾等地,石斛兰被视为“父爱之花”。此外,黄色康乃馨、白月季、三色堇、腊梅也是父亲节的理想礼品,让老爸也体会一下收花的感觉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19783236 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