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父亲节祝福语这里都有!
2017-06-17
天气网
关注掌上高考

  1. 幼年时,父亲是座避风的港湾,成年时,父亲是轮静谧的明月,暮年时,父亲是首深沉的古诗,又是一年父亲节,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一生平安!

  2. 雨天为我打伞的手臂,教我走路眼神的坚毅,将我举过头顶庞大的力气,牵挂我是否幸福的愁绪,是那个叫父亲的你,将所有的爱对我给予,父亲节送上一句,爸爸我爱你。

  3.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常教导,身为例,教学识,习礼仪,讲和善,兼严厉,讲技巧,勤鼓励,子之成,父之力。父亲节,祝年轻父亲节日快乐!

  4.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将我的爱依附于父亲节感恩短信以光速发送到老爸您的手机上,祝父亲节快乐!我爱您!老爸!

  5.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有太多的话要说i,却不知从何说起,拿起画笔却花不出你的伟岸,也画不出你的刻满风霜的面容,你的爱超越了一切,谢谢你,爱在心口难开。祝你父亲节快乐!

  6. 在这个世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如:阳光、空气、信念、希望、意志、梦想,你发现了吗?还有最珍贵和伟大的父爱!祝福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7. 又是一年的父亲节,爸爸在表达爱的时候总是比较深沉,就像大山一样,为我支起一方天地,远离世俗的纷争。在父亲节即将到来的这一天,我衷心的祝愿我的爸爸能幸福每一天,笑口常开!

  8. 在这个双节临门的日子里,祝你的心情像夏至的清泉一样甘甜清爽,像夏至的清风一样清凉舒爽;祝你和你要祝福的人,在父亲节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9. 冤家不必定入情入理,但必定知心知意;不必定如影随行,但必定心心相惜;不必定经常联系,但必定放在心上;身为冤家的我,祝你父亲节高兴。

  10. 缘分,让我遇见你;开心,让我认识你;牵挂,让我想起你;友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父亲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