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六一”趣事
2017-06-01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哈哈,哈哈、、、、、、”,听了这笑声,你一定会疑惑不解:是谁在笑?为什么笑?请听我说明来龙去脉。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表哥的生日在明天,但因我们这群“童子军”放假,所以提前庆祝。不久,我们点起了蜡烛,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表哥吹完蜡烛后,我们都鼓起掌来。接下来,是一个让人兴奋的环节——吃蛋糕。

  还没等“总司令”——大姨开令,“童子军”就纷纷说:“我要这块”。“我要这块。”、、、、、、最后,有人如愿以偿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那一块,有人得到了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一块,不过大家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于是,机灵的表妹出了个主意,说:“我们先分成男女两队,然后把奶油抹到他(她)的脸上,最后看那队脸上的奶油比较多,哪队就输,好吗?”我们一致说好,拍手叫妙。

  开始玩了,我从蛋糕上捏下一小块奶油,趁表哥不注意,把奶油抹到他脸上,这下好了,他们趁机向我们进攻,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一回合下来,我们跪地求饶,他们看了我们这狼狈样,都笑得直不起腰来,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笑神经也被他们带动了,也跟他们一起笑了起来。

  现在你明白了吧!这是不是一个充满笑声、快乐的儿童节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