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五一劳动节作文500字:今年的劳动节
2017-04-26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五一节那天,我和爸爸、妈骂、姥姥、姥爷,还有我弟弟去石家庄动物园玩。这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路上我不时的问这问那,只想早一点到动物园。

  中午时我们到达石家庄动物园,动物园非常大,比我们学校大好几倍,在动物园里我去了很多地方,比如:火烈鸟馆、大象馆、河马馆、长颈鹿馆、犀牛馆、鸟语林和鸳鸯池等等。

  其中我对长颈鹿馆和斑马园印象最深,以前我只在电视上看见过长颈鹿,今天我真的看见了长颈鹿。长颈鹿有三长。一长,舌头长;二长,脖子长;三长,腿长。现场妈妈告诉我,长颈鹿的长舌头能轻巧地避开植物外围密密的长剌,卷食隐藏在里层的树叶;长颈鹿的长脖子在非洲大草原上,就可以吃到其他动物无法吃到的长在较高地方的新鲜嫩树叶与树芽;长腿可以前后左右全方位地踢打,击打范围广,力量大,如果狮子不幸被踢中,可立马腿断腰折。

  另一个就是斑马园,斑马耳朵又圆又大与外形一般的马和驴都没有什么两样,妈妈告诉我:它们身上的条纹是为适应生存环境而衍化出来的保护色,条纹细密的斑纹可以隐身。斑马馆的场地非常大,斑马们看到我们,显得非常活跃时而奔跑时而跳跃,斑纹时隐时现很好看。所以我很喜欢他们,他们给我的印象很深刻。

  这次去动物园,我见到了许多珍稀的动物,也增长了很多关于动物的知识,也懂的了人和大自然和睦相处才能过上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6463924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