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愚人节”作文范文:难忘的愚人节
2017-03-17
关注掌上高考

  我现在已经上四年级了,在这四年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三年级那年的愚人节。

  那天,我们班有好多人都买了整人玩具,有假啤酒、假牛奶、还有“蹦跳青蛙”,真是多种多样,我想今年的愚人节会非常好玩。

  第一愚:我被张雯茵愚了

  下课以后,我们都在玩,这时张雯茵从办公室的方向走过来,一脸认真地说:“桐彤,张老师说你没交作业,让你过去一下。”我当时没想到今天是愚人节,就信以为真,来到了张老师的办公室,战战兢兢地说:“张……张老师,你……你说我……我没交作业?”“没有啊!”“那张雯茵说我没交作业,让我找你。”“小傻傻,你忘了今天是愚人节呀!”“呜呜——丫子,我恨你。”

  第二愚:周鄱阳被我愚了

  因为我被愚了,所以我准备找一个人做“祭品”。我瞄准了一个对象——周鄱阳。

  我拿了语文同步,走到她跟前,假装问她一道题,趁她不注意时,把事先准备好的“蹦跳青蛙”放进了她书包里,然后找借口离开,过了几秒钟,听见周鄱阳“啊”得叫了一声,青蛙在她拿书的时候从书包里蹦了出来,周鄱阳拿着青蛙一边追我一边说:“郭懿萱,我一定会报仇得。”

  今天的愚人节真是好玩,这是我最愉快的愚人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