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愚人节”作文范文:愚人节的故事
2017-03-17
关注掌上高考

  “我的眼皮一直跳,今天是愚人节,大家小心点儿。”我跟室友们说。室友们都不以为然,朱孝炜与蔡安沅相视一笑,朱孝炜神秘的说:“信比不信的好!”

  我来到寝室,室友敲着我的柜子说:“楚B,今天到你请客了”“什么?我做东?好吧,我们去吃好东西吧。”我边走边掏钱—空的!我大脑一片空白,这个向来都放钱的口袋怎么是空的?我摸遍所有口袋—空的!朱孝炜看到我这么着急,轻声问道:“钱丢了?”我没理他,只是一个劲的翻遍口袋。“钱,钱怎么丢了?里面有150快呢!”我的声音沙哑了。

  “大家都快帮忙找找!”室长说道。于是,大家开始行动起来:上铺、下铺、抽屉……每个角落都找了个遍,就是找不到钱。“会不会丢掉外面去了?”室长试探地问。“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肯定地回答。“那会不会是……”室长不吭声了。被人偷了?这个念头闪过我脑海,我不吭声了,一股无助感从心底涌上来。

  室友看到我呆呆地做在那,一动不动。便来安慰我说:“楚B,今天不用你做东了,我们相信你钱一定会找到的。”

  “真缺德,为什么要偷我钱啊?”我气得连话都说不清楚,“要是liuxue86.com被我知道,我一定会跟他绝交的。”可是我怎么跟父母交代呢?那可是父母的血汗钱啊!我全身麻木。“这样吧,我们先凑点钱帮你渡过这星期的经济危机。等等回来再找吧。”室长说道。我看到室友们10快、20快的捐助我,使我心里一阵感动。我被室友拉到食堂,室友们见到我吃了一口,他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吃完饭,我回到教室。看到朱孝炜传来的纸条上写着:你的愚人节快乐吗?你的钱就在书包里。细细品味得失直接患难的友情吧!

  看完纸条,我默默的想:愚人节,使我见证到了友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