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范文:母亲节的礼物
2016-05-06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是养我们、爱我们的妈妈的节日,我要给妈妈一个节日礼物。妈妈早早就出门上班了,我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想起今天是母亲节,我想:我应该帮妈妈做一件事,让妈妈高兴,我就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我就帮妈妈打扫房间好了。我抄起“武器”走向客厅。我搬起沙发,扫里面的灰尘,为不让它们躲过我的法眼,我一片一片的扫,不久,我就已经筋疲力尽了,我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拖地,拖完地以后,我已经满头大汗了。妈妈回来了,看见了干净的地面说:“这是谁干的呀?这么干净。”我走出来说:“妈妈,今天是你的节日啊!你忘了吗?”妈妈一拍脑袋说:“我给忘了!”妈妈为了挣钱,把自己的节日都给忘了,妈妈每天辛苦地工作,照顾我,长大以后,我要以学习成绩来报答妈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6463924 2017-05-11
SRC-96463924 201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