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雷锋日记读后感400字二
2016-03-01
关注掌上高考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随着音乐我完整的唱完了这首歌。雷锋叔叔纯洁高尚的精神真的让我很感动!

  小时候,爷爷经常跟我讲起雷锋精神,每次我都不能理解,甚至觉得爷爷太罗嗦。当我第一次读完《雷锋日记》后,他的刻苦学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助人为乐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

  《雷锋日记》这本书记录了雷锋一生的伟大事迹,雷锋曾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这样说,也是这样子做的。他对自己勤俭节约,对他人十分大方。

  我深深的被雷锋叔叔的精神感动了,我又情不自禁地多看了一遍这本书,我们真的需要向他学习。现在我能理解爷爷了,爷爷小时候也是过着艰苦的生活长大的,他认为只有向雷锋叔叔那样刻苦学习才能出人头地;只有向雷锋叔叔那样勤俭节约才能更热爱生活;只有向雷锋叔叔那样助人为乐,这个社会才会变得更和谐!

  我暗暗下决心,以后我要努力自觉学习。多陪陪爷爷看看新闻,多学点爷爷奶奶喜欢的老歌唱歌他们听,让我做好事从一点一滴的做起,争当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