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圣诞节作文:有趣的圣诞节
2015-12-24
小故事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我过了一个有趣的圣诞节。在今天晨颂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了关于圣诞节的故事和圣诞老人的传说等等。

  最有趣的要数下午了。下午我们班里的同学们先是一起做了一个手工贺卡,然后接着一起分享了平安果——苹果吃。

  手工是老师出的主意。这个贺卡是要送给爸爸妈妈的,感谢他们一年辛苦的照顾我们。手工的制作方法是:封皮上是“圣诞快乐”,里面是一棵松树,松树的两旁是一些自己画的关于圣诞节的人物等。背面是我们写给爸爸妈妈的感恩信。手工看似简单,但做起来难。光是裁纸就把我急的不得了,满头大汗的都急哭了。裁完纸就该画框裁框了,裁完框后先画松树,再沿着松树的两边向外折,最后勾边画装饰,贺卡就差不多做好了。在封皮上写上“圣诞快乐”和对爸爸妈妈写的感谢信,就大功告成了。

  做完了送给爸爸妈妈的贺卡,我们开始分苹果了。每一个同学都争先恐后的,班里热火朝天,热闹的不得了!每一个人都快乐的吃着苹果,一个个都像一只只放飞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说个没完没了。

  这就是一个有趣的圣诞节,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快乐的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12-22
SRC-20380559 2016-12-22
SRC-20380559 2016-12-22
SRC-20380559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