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教师节作文:赞美老师
2015-09-08
关注掌上高考

教师节作文:赞美老师

  老师,是引导我们向智慧进军的向导。您就如春蚕一样,无私奉献,不求回报……

  老师您就像是一座明亮的灯塔,我们就像是在大海上迷失了方向的小船,当我们为找不到方向而心急如焚的时候,您那亮光照亮了我们的航程。

  老师您就像是一剂灵丹妙药,我们就像是身染疾病的患者,当我们奄奄一息绝望之时,正是这灵丹妙药把我们从绝望的边缘拉了回来。

  老师您就像一把开启智慧宝库的金钥匙,而我们正如探寻智慧的探险家,当我们来到这座宝库的大门前焦急寻找入口之时,您的出现,让我们在这座宝库里汲取智慧,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老师,是美的耕耘者,是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会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正所谓“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不正是您那奉献精神的真实写照吗?

  亲爱的老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催发了多少征帆。啊!老师,我真诚地把您来赞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