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儿童节作文: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2015-05-29
99作文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收到了三份礼物。

  第一份礼物是一套陀螺。它是爸爸的朋友送的。我好喜欢,一看标牌,128元。哇,价格真的挺贵的!

  第二份礼物是青少年宫的陶艺和飞机模型体验。我做的陶艺是给铅笔做个漂亮的发型,个人制作效果觉得还不错。我做的飞机是绿色的,还可以飞。嘿,体验真的挺赞的。

  第三份礼物是乐清书城讲故事的奖品。晚饭后,我们一家人在书城三楼看书时,爸爸听到了小朋友们讲故事的声音,一打听原来是六一书城推出的一个活动——讲故事比赛。尽管我之前并不知道,也没有准备过,但还是参加了。妈妈说,只要能站在那里讲就可以了,不用管结果怎样。我想,这就是“重在参与”的意思吧。我讲了个《农夫与蛇》的故事,故事基本上能流畅地讲下来,就是我那只手啊,不听使唤,也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最后,我还是得到了一片掌声和妈妈的一个大拇指。书店的服务员阿姨奖给我一个笔袋、一支花做的圆珠笔和一个飞盘。啊,收获真的挺多的!

  今天我收获多多,非常开心。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