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看图写话指导及范文:知错能改
2017-03-17
关注掌上高考

  问题设置一:上学的路上,明明一边( ),一边( )

  问题设置二:这时,一位小弟弟( ),只见他( )

  提供哭泣的词语:嚎啕大哭 哇哇大哭 泪如泉涌 泪如雨下 泣不成声

  问题设置三:阿姨看到了( )安慰着( )

  问题设置四:还未走远的明明( )

  引导孩子们想象,明明会对小弟弟说什么?

  问题设置五:垃圾桶仿佛在说( )

  看图写话范文:

  上学的路上,明明一边唱着歌,一边吃着香蕉。吃完后,明明随手把香蕉皮往地上一扔,管自己去上学了。这时一位小弟弟,路过这里,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上。只 见他摔得个四脚朝天,哇哇大哭起来。一位阿姨看到了,连忙把小弟弟扶起来,安慰着说:"小朋友不哭,要勇敢哦"。还未走远的明明,看到是自己随手扔了香蕉 皮闯了大祸,羞愧着低下头,连忙向小弟弟说:"对不起!下次我再也不会随手乱扔垃圾了。"说完还把香蕉皮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垃圾桶仿佛在说:"知错能改还是一个好孩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