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看图写话指导及范文: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2017-03-17
关注掌上高考

  问题设置一:今天数学考试成绩知道了,( )

  问题设置二:看着同桌红红取得满分,明明( )心里暗暗的想( )

  提供有关词语:眉头紧锁 愁眉不展 忽忽不乐 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 难受 郁闷

  问题设置三:又一次考试:明明看着试卷上鲜红的100分,( )

  提供高兴的词语:喜出望外、喜形于色、喜上眉梢、喜不自胜 乐不可支、欣喜若狂喜笑颜开、笑逐颜开

  问题设置四:仔细一看,( )

  主要引导孩子想象明明的内心活动;

  问题设置五:明明来到办公室( )

  问题设置六:老师( ),明明( )

  看图训练范文:

  今天数学考试成绩知道了,明明考了99,同桌红红又是100分。看着同桌取得满分,明明愁眉不展,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难受。但明明在心里暗暗的对自己说:下次一定要争取考100分。又一次考试,明明看着试卷上鲜红的100分,明明捧着自己的试卷,喜出望外。可是仔细一看,发现其中有一个题目错了,老师没改出来,怎么办呢?告诉老师吧?100分没有了,又是和同桌差1分。不要告诉吧?那又不是诚实的好孩子。怎么办呢?明明想了很久。终于他还是决定了告诉老师,于是明明来到办公室,告诉了老师。老师竖起大拇指称赞道:你真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