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想象作文:大手和小手
2012-09-17
关注掌上高考

  大手和小手是一对好朋友。有一天,小手来找大手,大手正好也要找小手,两个人在一起玩得非常高兴。他们玩累了,想休息一会儿,可是这里连个台阶都没有,小手不高兴的说,“连个休息的地方都没有,咳!真没劲。”这时,他们看见有一个小女孩向他们走过来,这个小姑娘看起来有点不高兴。大手问﹕“你怎么了?”小女孩回答﹕“我的红皮球掉到水沟里了去了。”大手和小手一起说:“没关系,我们帮你够出来。”于是,大手和小手手拉手一起把皮球够出来了交给了小女孩。小女孩说﹕“谢谢你们!”大手和小手说﹕“不用客气。”小女孩开心地笑了,大手和小手也笑了。然后,他们就一起玩拍皮球。

  河北石家庄石家庄市曙光小学一年级:宫兆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8247031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