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作文:智斗大灰狼
2012-09-17
关注掌上高考

  小鸡、小鸭和小狗是好朋友,它们快乐地生活在森林附近的小溪边。

  有一天,它们到附近的山上去玩,遇到了凶狠的大灰狼,它们拼命地喊救命,但是没有用,根本没有人听得到。大灰狼把它们装进袋子,带回了狼窝。大灰狼想:“把它们的肉烤着吃,一定很可口。”可是它发现没有柴火了,就到外面去捡,把袋子放在了屋子里。

  大灰狼出去之后,小鸡、小鸭和小狗才敢说话。小鸭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一会儿就要变成大灰狼的美餐了。”小鸡说:“别着急,我有办法。”只见小鸡用它的嘴使劲地啄袋子,小狗看见了,也用牙猛撕袋子,用爪子使劲抓袋子,不一会儿,袋子就被啄破了。三个小伙伴从袋子里钻了出来。小狗说:“现在我们怎么想办法出去呢?”三个小伙伴看了看周围,想出了好办法。于是小鸡藏在了灶台里,小鸡藏在了水缸里,小狗藏在门后。

  大灰狼捡柴回来了,一开门发现袋子空了。还没等它想明白是怎么回事,小鸡突然站在了灶台口,用翅膀从里面使劲往外扇灰,灰迷了大灰狼的双眼,大灰狼什么也看不见了。小狗趁机扑过去,对着大灰狼一阵狂咬。大灰狼疼得在地上滚来滚去。三个小伙伴趁机逃出了屋子,反锁了屋门,放了一把火,烧死了大灰狼。

  三个小伙伴用智慧消灭了大灰狼,从此以后,它们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一年级:蒋涵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8247031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