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五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童年的秘密
2017-02-22
关注掌上高考

  我的小秘密,是一个在居家附近的秘密基地。那里非常隐密,里面有一些花草,很幽静,让人心矿神怡。我的秘密基地,是我藏在心底最美的地方。

  我的秘密基地位在我家附近,由于我经常走到那里去玩,于是我便不知不觉把那杂草丛生的地方,当做了自己的秘密基地,更把这个秘密基地放入心中,成为自己的小秘密。我喜欢到我的秘密基地里,虽然那边十分杂乱,野草随处长,满地都是落叶和枯枝,但也因此,在我想要清静的时候,便更容易隐藏自己,也更能享受独自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每当我来到秘密基地,在和大自然为伍的时间里,我感觉自己就像个拥有薄纱般翅膀的仙子,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的世界,既没有繁重的课业,也没有人会责骂我,只有风呼呼的低语和树沙沙的声响,一切都那么美好。

  走进秘密基地,温柔的微风轻抚我的脸颊,燥热顿时一扫而空。我侧耳倾听树叶“沙沙”的低语,小草若有似无的呢喃,闻一闻花朵清新淡雅的芳香,欣赏勤劳采蜜的蝴蝶。弯下腰来,我发现蚂蚁们行军四地列队走着,合作一起搬运食物,团结一致。从蚂蚁以身上,我了解到团结力量大的重要性。仔细一瞧,那娇艳的花朵上,有一群努力拍着翅膀,认真采蜜的小蜜蜂,他们采完这一朵,就采下一朵,然后再带那些花蜜回到蜂巢,制成香醇可口的蜂蜜。这时,我恍然大悟,知道了食物的珍贵,与得来不易,也告诉自己,要懂得珍惜。

  一直到现在,这个秘密基地们是我心底深处的小秘密,那里所带给我的快乐、美好,会永远烙印在我心底。每一个惊喜,每份愉快的心情,都化作最鲜明、难忘的记忆,令我回味无穷。我的小秘密,带给我快乐的童年,在我心目中,它永远是我最棒的秘密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