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
2017-02-22
关注掌上高考

  人们都知道,老师是伟大的。因为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是辛勤的园丁,所以老师光荣、优秀。

  老师,我想,您作为一名教师,是因为爱我们这群孩子们。早上,您要求我们晨读,早早便亲自赶到了教室,带我们晨读,连早餐都来不及吃。晚上,您总是开着一盏灯,因为您在辛苦地备课。您已经困了,刚想睡时,可是一想到我们渴望知识的眼神,又不得不开始备课。是您引导我们取到知识门的钥匙,是您让我们尽情地在书海和知识海里遨游,遇到困难,总是让我们自己去克服。啊,老师,您是一盏灯,指向明路的灯,您是爱的象征,啊,是您无私地把知识一点一点教给我们,费尽心血,把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我们,而我们偶尔不听讲、走神、做小动作时,您也不抱怨,只是警告我们要听讲。

  啊,老师,您是世界上最高尚的人,我爱您!老师,请不要太辛苦了,我看着您脸上的皱纹一天天增多,我真的不忍心。

  老师,您辛苦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