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习作:春天校园的美景
2017-02-22
关注掌上高考

  春送走了冬的寒冷,迎来了温暖、百花盛开的春天。

  我们的校园,也别有一番风味。走在校园内可以看到校园到处都有争奇斗艳的花儿,大大小小的树木都长出了新芽,新建的教学楼巍然屹立在春风里。

  在花坛里,可以看见各色各样的花儿在春风里摇摆着动人的舞姿,好像在选美大赛上选美,比比谁最美,那娇嫩的身子衬托着漂亮的脸蛋,让人看了就爱不视眼,太美了!闻一闻,还喷发出香香的气味儿。

  看!树梢上长出了新芽儿,好似一个个顽皮的孩子躲在树枝里捉迷藏,等伙伴找到后又出来了,一片片嫩嫩的小芽真可爱。

  听!教学楼里的朗朗读书声,抑扬顿挫,像许多百灵鸟儿飞到我们校园来唱歌一样,悦耳动听。仔细一听,又像大海中的涌浪,气势磅礴。

  在校园里,同学们和老师从厚厚的棉袄换上了舒适的外套,花花绿绿的穿梭在各个地方,十分美丽。

  校园,我的母校,您永远是最美的,您为我们奉献的太多了,我不管以后走多远、走多久,都不会忘记你的美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