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颐和园之旅
2016-09-20
99作文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催促他们赶快起,他们慢吞吞地起了床,说:“今天上午,我们去颐和园!”我高兴极了,急忙走出宾馆,上了巴士,等着我梦寐以求的地方――颐和园。

  到了颐和园东宫们,我们下了巴士,向园里走去。进了门,第一眼就看见任寿殿,穿过任寿殿,就看见了水天空阔的昆明湖,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旖旎动人。向西北方远眺,看见了矗立的三层宝塔,庄严、壮观。

  绕过几座大殿,我们来到了着名的长廊,红杆绿柱,一眼望不到头。每一间都刻画着不同的画,有人物、风景、花草等,没有一幅是相同的。

  十七孔桥如同一条彩虹横卧湖面,桥西接南湖岛,东连廊如亭,是园内最长的一座桥梁。

  万寿山不但高,而且陡。吓得我毛骨悚然,但我还是爬上了山顶。啊!好美啊!在塔上,上面刻着“佛香阁”三个金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雄伟壮丽而又富丽堂皇。向东望去,可以隐隐约约地看见几座古老的建筑。

  颐和园优美的景色,丰富的建筑,精美的物品,杰出的艺术,充分体现了我国人民高度的智慧和无穷的创造力。

  颐和园还有好多有趣的地方,希望大家细细地观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